close

Yeah! I am a exchange student!

I can't wait for my abroad life!

This is just a new start!

Let's keep looking!

 

話說,我的英文程度其實還好

第一次考托福,是去年十一月多吧,那次真的很挫折

不過我把那次當作一個體驗,因為我相信我只是因為不熟悉

所以才考爛的,所以我報名了第二次托福

時間是在今年(2014)的一月初,其實我都忘了要查成績這件事

因為人當時正在單車環島中,太快樂以至於忘了要擔心托福成績

單車環島(目前只打了心得)後,回到家,才想到,慘了!

萬一沒到達標準,我是不是要趕緊報下一場

沒想到下一場竟然要到三月多才能考

大家也知道托福成績查詢起碼要等上半個月以上

所以我直接放棄報名下一次的托福

決定賭賭這次成績

所以我去查了成績,剛剛好480分

這真是危險的分數,因為很多學校的說480是底限

所以我很緊張得趕快寄信問了學校

老師說可以申請看看


開學第一天,我就去學校的國際事務處諮詢

我只準備了GPA和托福成績

老師說過幾天就會知道結果

終於!在昨天我收到了美國學校的申請表了

有三份

分別是住宿申請表、交換生申請表、I20身請表

雖然不難填,但有些細節,如:財力證明、想修習的課程‧‧‧‧‧‧等

還得去詳細問問老師,像我申請的學校有ESL課程

我申請交換一學年,所以在想要不要先上半學期的ESL

在去讀學分課程,下周又會去找老師諮詢

到時再詳細說明囉!

 

下圖呢!就是我要去的大學,他位在紐澤西州

據說離紐約只有20分鐘車程,相當的近

arrow
arrow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