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有三大電信

AT&T、T-mobile、Verizon

三家各有自己的特色

AT&T是美國最大的電信

T-mobile價錢比較便宜

Verizon的訊號較多

 

 

經過網路上許多網友的分享和我自己找的資料後

像我這種只待一年,沒有美國社會安全碼(SSN)

最好的方式就是辦預付卡

我一開始比較考慮的是Verizon

因為訊號點多,但在發現美國電話費動不動就上千起跳後

我決定還是選T-mobile

幸好我的學校在紐澤西州,距離紐約市很近

訊號基地台就相對較多了

而且T-mobile官網上顯示學校周圍的訊號都很優良

所以我就不擔心訊號的問題了

 

而吸引我的T-mobile預付卡方案是

月付$30美金,享有100分鐘通話(包含接電話)、無限簡訊

2    

最重要的是無限上網

我一直想要的是無線上網,因為才能和台灣的朋友家人們

不斷線的聯繫、skype

我真的很怕去了那裏會很想念台灣

所以我覺得這個上網吃到飽的方案完全深得我心

 

而在台灣可以直接買到美國的預付卡

你下飛機後馬上就能使用,馬上和家人連繫

不用等到了美國當地購買

剛開始又語言不通 除非有熟人帶路

否則還是在台灣先買好是比較方便的

 

網路拍賣或一些社團ppt可能都會有人賣

但如果擔心受騙 可以去CT國際電話服務站(可連結)購買

我是計畫在CT購買,比較保險

未命名    

 

所以依照我想要的

預付卡        NT$500

月租     NT$930*9個月

────────────

總共         NT$8870

 

花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大家就好好斟酌,看自己真正的需求

再決定要購買哪種方案

 

【10.01.2015更新】

我是最後是在美國Walmart購買T-mobile月租$30的預付卡方案

裡面有一張Prepaid sim card和月租$30的開卡需要的號碼

在Walmart實體店面買加稅後要$42,但在網路購買則是$38

實體店面的卡裡面會有轉卡

所以不管你的sim卡是Nano, Micro, Standard 都能使用

但在網路購買就要注意了,我看到他只有Nano和Micro兩種

所以用Standard的人需要另外購買轉卡

而我手機是Micro,而且不急著用

所以我直接在網路的Walmart購買寄到學校,等了快兩個禮拜

(可以在下圖第三個紅點看到有寫著Micro SIM)

2014-10-01  

買了之後,直接上網開卡即可,很簡單

上T-mobile官網,在最下面Support裡
點選"Activate your Pay in Advance phone or device"

如果你不是iphone

就點選右邊Activate all other phones的"Get started"

接著跟著步驟,就能完成開卡了

成功開卡後,就會有號碼了,他會用簡訊寄號碼給你

因為第一天你的系統內顯示的號碼會顯示未知

到了隔天才會出現你的手機號碼

雖然這樣,但一開卡後一切都是可以使用的

 

arrow
arrow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