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努力的準備托福,偏偏這是我課業最重的學期
又有一定要托福考過的壓力,所以我決定用看美國影集的方式
來放鬆又能好好學習道地英文
   
 每年的美國影集那麼多,到底要看什麼好呢?

 

簡報1  


我並不是所有類型的影片都看,我挑片挑的蠻嚴重的
我喜歡動作、偵探懸疑、科幻,那種賺人熱淚我很討厭
因為我很容易入戲,哭點很低,不喜歡被牽動心情的感覺
所以像日本的電影"再見!可魯""忠犬小八"......等我一律拒絕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超強大的部落格,真的超級貼心的
美劇盒小品 ,美國最新的美劇都會一直不斷更新
什麼時候有新劇,這裡也會告訴你,還會有詳細預告及介紹


未命名    

我看美劇都看英文字幕,下載無字幕影片和英文字幕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地方都下載的到

我就不好意思PO網址了
      接下來就介紹我有在看的美劇吧!

1.LOST

這部已經完結篇了,而且也過了好多年,總共有六季
很深奧的一部影集,講述一架飛機失事後,有一群倖存者在島上
生活的故事,島上充滿著神秘的東西,有著一種特別的力量
有網友說倖存者其實早已經死了,那些在島上的倖存者都是亡魂
也有一說他們還沒死,只是在等死;劇情裡面還穿插每個主角的故事
演主角們為甚麼會搭上那台飛機,他們人生發生了神麼事
而且島上的東西都隱隱約約與主角有關,感覺有一股神秘力量
把他們帶到那個島上
很建議大家看這部,真的很好看

2.EUREKA


已經完結,共五季
EUREKA是一個小鎮,裡面到處都是世界最頂尖的科學家
所以常常都會發生一些難以控制的事情
例如:可以回到過去或到達未來,讓一個應該要死的人
活下來,但因此產生了很多問題
男主角本來只是一個sheriff,經過小鎮時無意間破了一場案件
原本小鎮警探遭遇傷害,所以男主角就被指派成為了小鎮的警探
是一部充滿搞笑、科學、科幻的影集

3.Everybody loves Raymond

已經完結,應該有九季
Raymond是個體育新聞記者,他們家人都很搞怪
常常發生有趣的事情,很搞笑的一部
但其實我不會愛看這個,因為沒有俊男美女,哈哈
但是因為搞笑、又夠生活化,不會有太多艱深的字詞
非常適合用來學英文會話

3.Gossip Girl

已經完結,共六季
這部只能說經典,少女們會很喜愛看這部
裡面不僅天天上演時尚派對,每天穿著也都很時尚,女生應該會想要學習
我個人認為這部只有一位俊男,很多美女,
故事是圍繞在貴族中學的故事,女主角是校園的風雲人物
一舉一動都遭人關注,有一個網站"Gossip Girl"
裡面都充滿著校園風雲人物的八卦,而幕後主使者竟然是......
大家自己去看看吧,真的很令人意外


4.The Big Bang Theory

第七季剛開播
幾個宅男理工天才,不懂女生、交際,在他們住的公寓對門
住進了一個活潑、開放,很會社交的女生,夢想成為演員
在這些差異下,他們產生了火花,也是充滿搞笑的一部戲

4.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第一季剛開播
我很喜歡看復仇者聯盟,Hunk、鷹眼、Captain America、
Iron Men、Thor......我都有看
完全是我喜歡看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些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部
雖然主角們不是電影裡的那幾位,也沒有超能力
但劇情一樣好看,有許多高科技武器
而且適合不喜歡拖戲的人看,他每一集都一個反派角色,沒有什麼關聯

5.Mom


第一季剛開播
這部有的時候有點限制級
但絕大部分都很搞笑,所以是我決定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女主角一直很想脫離她媽媽,她媽是個豪放的女人
愛喝酒、愛拈花惹草的人,女主角覺得自己也正在步上她媽媽的後塵
所以決定要有正常的生活,當個好媽媽,只是沒想到接連衰事不斷
自己女兒年紀輕輕也懷孕了、惹上有婦之夫,最衰的是媽媽回來了
她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6.Sleepy Hollow

第一季剛開播
這部有點恐怖,有些鏡頭真的很血腥,例如:斷頭
這部有拍成電影過,當時好像是強尼戴普主演
所以決定來看看的,是一個長篇故事
女主角是個警察,會當上警察是因為小時候看到了羊頭人
據說羊頭人是Demon,雖然女主角看到後,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但她的人生卻變了,也出現了很多傳說中的女巫、妖怪、鬼神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男主角,他從好幾百年前復活了
蠻好看的,但膽小的人最好不要看,有些人物他畫的太恐怖了

7.The Blacklist

第一季剛開播
女主角是個FBI的菜鳥,在他第一天上班就發生驚天動地的事情
起因都是Red,他本來是世界top of top的通緝犯,卻突然向FBI自首
他握有一分他合作過的通緝犯的名單,FBI當然極想要那些人的資料
但Red提出的條件是他只跟Lizzy說話,他只提供情報給Lizzy
Lizzy不明白為甚麼,而且Red暗示了她的老公有事情瞞著她
我在猜她老公應該是間諜,可能是被派來保護Lizzy的
不然就是來蒐集Lizzy的情報的,而宜且為甚麼都會扯上Lizzy呢?
問題就在於Lizzy的爸爸,她爸爸有不為人知的事情
Lizzy對父親並不了解,因為從小父親就不在身邊,據Lizzy說是死了
有稍微諜對諜的感覺,但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8.The Goldbergs

第一季剛開播
是一部很搞笑的喜劇,這是翻拍的,Goldbergs家庭每個人都很有問題
大兒子有點娘,整個人都很有笑點,一直夢想自己會成為NBA明星
大女兒則是青春期,感情正豐富的時候,想要跑趴、交男朋友,
但偏偏有一個管很多的媽媽,不准她一大堆,甚至不准晚回家
小兒子看起來正常,但他的爺爺卻從小就教他怎麼把妹,教他穿著成熟一點
一切重點就在於他們的父母,小孩子希望的,父母不會同意
認為太危險、年紀太小......所以就會衝突產生

arrow
arrow

    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